Friday, May 20, 2011

Jarmani=Germany?

昨天级任老师没来,我、Cheryl、Monica和定康做完了功课,所以我们就玩了一个游戏,叫做"Hangman"。不知道你玩过没有?


轮到定康出题了,他在纸上写了:“ _ _ _ _ _ _ _ ”,然后在第一个“ _ ”上面写“ J ”。我和Monica他们想都想不透。我就问他:

“嗯。。。大概是什么东西?”

“是一个国家来的。”

“有什么国家是J开始的叻?”


结果到最后,我们全都弃权。定康一副得意的样子,在纸上写了:“ J A R M A N I ”。


Monica看傻眼:“JARMANI?”


Cheryl就说,:“是Germany是吗?”


Monica笑着说:“是这样spell的:G E R M A N Y。 ”


我们几个笑破肚皮,定康只是难为情地看着我们XD~

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我的巧克力天+ 异样的云

今天是我的巧克力天~吃吃吃~美味的巧克力~~


巧克力牛奶~

我的下午茶~

呵呵~你吃过吗?



除此之外,这几天,天空常出现异样的云。应该是天气的问题吧。。。就像这朵云,使我拍的啦~好像一条长长的鱼哦。。。







Friday, May 13, 2011

“后面的不会读书”

前天,我真的蛮灰心的,我们的马来文老师骂了我们坐后面的。。。


那天,老师一边说我们一边抄,我的朋友跟不上,便坐我旁边,看看他自己抄的对不对。他坐我旁边,我不可能不跟他讲话的嘛,就随便聊了几句。


我们才聊了一下子, 老师大声地骂(用马来文):"你们为什么在讲话, 后面的都是不会读书的!" 我犹如玻璃心碎裂, 真的很hurt。连老师都对我们没有信心,我们书哪里会读得好呢?


不要误会~这存崔只是一个提醒自己的短文,提醒自己不要“衰”给马来文老师看,提醒自己不要向马来文低头!






Monday, May 9, 2011

Starbucks小熊--青青

在我8岁的时候,我舅婆买了一只Starbucks小熊给我,我真的很喜欢这只小熊。这只小熊,代表着舅婆舅公对我的思念,因为他们都住在荷兰。又很忙,所以很少时间来探望我们。难得他们几年来一次,便送我一个这么值得纪念的东西,我一定要把它顾好。XD



这只小熊不知道现在还买不买得到,好像没有了。。。小熊真的好贵,我还记得当年,我还在对着舅婆说:“舅婆,不用了,很贵。。。”但是舅婆却一口气买下它,所以这只熊mean a lot to me。:)


小熊的手上握着“Malaysia”的旗子,真的很可爱~如今,这只小熊每天陪伴在我身边,但它却默默不语,只有我在跟它讲话。


那天,我真的不想令舅婆花费,因为舅婆这么久才下来一次,就要买这个买那个给我们,真的很破费,由于它身穿青色,又那么可爱,所以我叫它“青青”。


青青,谢谢你哦,勾起了我对舅婆舅公的回忆。:)










价钱昂贵><"



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很累的星期六~

昨天是星期六,我真的很累~因为昨天Muar学校的校长、老师和学生,来我们学校参观。老师对我们说我们有表演。我参加铜乐队和木笛队,刚好2个都有表演。


我问乐队和木笛老师,能不能只表演其中一个,两个老师都说不能。。。害我和家俞需要表演两次。> <"


当天,是表演乐队先,所以我就穿着乐队的制服来,但是书包里还是带着木笛队的制服。结果去到那边,两个老师都很担心我和家瑜是否来得及换衣服,因为乐队是第二个,木笛是第四个。


不久后,大门开了,Muar全部学生走进来,然后24节令鼓就开始打鼓了,我们乐队个个紧张,因为我们的排列的方式是一个圆圈,所以24节令鼓的旁边就是我们乐队了,我们乐队的对面则是木笛队了,我和家瑜都很紧张。


24节令鼓打完后,有如雷般的掌声。我们都很紧张,当观众们都看过来的时候,我们信心满满地吹完两首歌曲。他们拍手后,我和家瑜对望了一会儿,便三步并作两步跑出去,我们拿走放在外面的袋子,跑去后台的化妆台。结果化状台被锁住了,我和家瑜不知所措,我们跑到办公室旁的女老师厕所。


我和家瑜匆匆忙忙地换衣服,结果出来的时候,我扣错了纽,家瑜则忘了换上黑鞋,我们俩听见扯铃就快结束了,我们不禁冒了冷汗。结果我和家瑜跑去大礼堂,还好!还有差不多30秒时间才到我们木笛队。结果我坐下来时,旁边的女同学说:

“塞衣服啊!”

这是我才发现,我忘了塞衣服,我随便塞了塞,就做了下来,此时此刻,扯铃表演完了。

我和家瑜坐在位子上,拿好笛子,便开始吹奏。就在这么美好的时刻,我的脚,抽筋了!还好我是坐在椅子上,不然就糟糕了。

表演完后,老师还说我和家瑜“多才多艺”,“多才多艺”可真难当!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,结果表演完后,老师说:
“星期一还有表演,你们记得穿服装来!”

星期一又要表演两个节目了,真得很累!!!



Tuesday, May 3, 2011

“Sepuluh”--小鱼~

上个星期,爸爸买了一条新的鱼,它叫“Sepuluh”。我问爸爸为什么叫它“Sepuluh”,爸爸说因为它值10令吉。









Sepuluh第一天加入大家庭的时候,很怕生。我们喂别的鱼的时候,他都躲在下面,不敢游上来。


但是过几天后,Sepuluh已经开始适应环境,会游上去吃东西了,它还和同伴玩得很开心呢!Sepuluh现在和朋友们打成一片,不分你我,爸爸看了也比较放心。


Sepuluh~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!!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