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只小熊不知道现在还买不买得到,好像没有了。。。小熊真的好贵,我还记得当年,我还在对着舅婆说:“舅婆,不用了,很贵。。。”但是舅婆却一口气买下它,所以这只熊mean a lot to me。:)
小熊的手上握着“Malaysia”的旗子,真的很可爱~如今,这只小熊每天陪伴在我身边,但它却默默不语,只有我在跟它讲话。
那天,我真的不想令舅婆花费,因为舅婆这么久才下来一次,就要买这个买那个给我们,真的很破费,由于它身穿青色,又那么可爱,所以我叫它“青青”。
青青,谢谢你哦,勾起了我对舅婆舅公的回忆。:)
0 落下的叶子 :
Post a Comment